土豆杀生

感想:光听见两人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笑出特辑了(如图)。

真·你逗我玩儿,我哄你开心。

咱也不知道他们笑什么,咱也不敢问



一些高糖or爆笑小片段:


郭:锅里有鱼,鱼要下锅,这话您听过吧。

(网友评论关于于老师做菜,食材简单、好做、难吃)

郭:我那天就想见面跟您说这事,等不了了啊。

(隔了一句)

郭:我一直说等您回来之后跟您念叨念叨这件事

【桃儿攒着一堆事儿跟他哥说】



郭:郭论4有一个很好听的名词,卖点就是“老郭陪睡”

于:这可贵了

郭/于:“碎”了。

郭:怎么碎了,打炉台上掉下来。



郭:今儿跟谦儿哥聊天,我是发自肺腑地痛快

于:好久没聊了

郭:爱跟您说话

于:哈哈哈哈

郭:跟他们说话他们太正经

于:就我不正经

郭:跟您说话,寓教于乐

于:哪儿有“教”啊。“觉”都让人睡了

郭:又“碎”了



郭:我老觉得褪黑素其实就是拌木耳

于:啊?

郭:凉拌木耳就是褪黑素

于:是您想的这意思么?

郭:您琢磨这个道理啊,这玩意忒黑啊还是素的

于:哈哈哈哈哈这么个忒黑素

郭:诶这您没猜着吧!再来一个!

于:没猜着没猜着。您这皮儿有点厚



于:网友提问,您最好的朋友可能不把您当成他最好的朋友,您怎么办

郭:这个简单,我没有最好的朋友。我没有朋友啊,我就一个朋友,就于老师。因为我跟别人聊天他们嫌我太正经。就是跟您一块儿

于:俩不正经碰一块了

郭:关键咱们这岁数,俩老不正经

郭:我就爱跟您聊天



于:您十分钟干什么,能画幅画吗?

郭:我那画儿啊,十分钟能画好几副。因为我不会,敢画。。。。朋友来画个画写个字我可得愁死了

于:但是我那儿可攒了不少您的画儿啊,字儿啊。朋友到我那儿都抢,我还没舍得给。

郭:那您有这买卖给我联系联系

于:他们可能不好意思跟您张嘴

郭:您这些年还少张嘴啊

于:我敢张嘴啊,我好意思啊

郭:这德云社后台,我就愿意上赶着给您送字送画,因为您不会笑话我



郭:好家伙,您这一拍戏,您算是给自媒体找事儿了

于:我听说您在台上净解释了

郭&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也不敢多说。因为没事人家还给您设计呢blabla

郭:合着这一个故事人能吃我们三回。不敢多说啊

郭&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您想吃点什么吗我们给您快递过去

于:天津的煎饼

郭:我明天就去天津,替您先吃几天

于:您先替我过过瘾

郭:您还想吃什么都告诉我,我一气儿替您吃了

于:您先吃,吃什么我都想吃哈哈哈哈

郭:太愉快了,我就爱跟您聊天

于:说实话,多少日子都没聊了

郭:我现在就盼着您回来,咱们后台跟您聊天。跟这帮坏小子们一块。

郭:前天大前天郭麒麟回家来,还有张九南孔云龙他们一大帮人。我跟他们聊了会儿觉得很开心,恨不得您在跟前儿。有些话得您说,您说话没谱。

于:就胡说八道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桃儿说了一堆到处唱戏)

于:过了瘾了今年

郭:您得给我道喜

于:我得赶紧联系买马

【这事儿桃儿在单口闲白说过,他一说唱戏谦儿哥就说买马。全是真事儿啊】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